無妄@我自由了

小帳發文、發圖跟大概率兼職漢化,內容cp向可能比較少,大多是cb 向,通常單推且喜歡彼此互動。【 X關注、想畫啥就畫啥(無聊時會接無償)、想幹啥就幹啥】
歡迎聊天(不要抬槓都好)

IG

ID : totomonii

成功取得大大授權 ! 

是大大的假設  雷斯利(查吉)x逃出來的媽媽 ( ? 

超讚 ! ! ! 


_*對話(渣翻(不一定正確))*

p1 : 我设法在某个地方逃脱了他们......

       我的孩子們......谢谢你给我正确的意志

p2 : 什麼 ! ? 

p3 : 你是誰 ? 

p4 : 伊...伊莎...

        伊莎...貝...拉

p5 : 不可能...

(感人)

p7 : 我...想...你...

       雷斯...利...

p8 : 我也想你


评论(4)

热度(10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